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

溫柔|五月天 feat. 孫燕姿

 

🎼 溫柔(缺阿信)|五月天 feat.孫燕姿 🎶

😊 喵姐,我來應徵阿信 🙏

昨晚(3/18)被大菲的《溫柔》電到了,趕在下午五點去拔牙之前先到 YouTube 惡補一下,然後唱唱看,想說唱完《溫柔》之後,醫生拔牙會不會溫柔一點😊⋯⋯

覺得似乎慣用餒,從麻醉到拔完牙竟然只要十分鐘,麻醉注射完,醫生還跟我說辛苦了,真的有溫柔❤️⋯⋯ 這時咬著止血棉、麻藥還沒退盡,發一下歌正是時候,苦中作樂 😷

  • 👉🏿 第一次與喵姐合唱,請多多指教🙌🙌
  • 👉🏿 第四首五月天的歌
  • ❤️ 謝謝 喵嗚2號 發起的溫柔合唱底版 ❤️


幾乎沒在追五月天的我,幾次唱五月天作品都是機緣,第一回(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是烏克麗麗老師發的練習曲,之後二首(擁抱、私奔到月球)都是在平台跟著歌友唱起的,果然是一個成長的地方~耳朵打開、心胸打開~好歌唱起來。這首《溫柔》其實算聽過蠻多回,但真要唱時還是要跟原唱惡補一下,加上是合唱,也一併瞭解一下分工上注意的地方、偷學一下和聲技巧;幸好我應徵的是阿信的男聲部份,自己的中低音正好能直接用上、沒有對不上key的困擾。

 

::::

溫柔|五月天 feat. 孫燕姿 

詞 / 曲:阿信 編曲 / 演奏:賴暐哲 + 五月天 編曲協力:JerryC 弦樂編寫:賴暐哲 + 蔡曜宇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度過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的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重複一次) 這是我的溫柔 這是我的溫柔 這是我的溫柔

這是我的~ 這是我的溫柔

讓你自由

MAYDAY五月天 [ 溫柔 TENDERNESS ] feat.孫燕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冬のうた Winter Song|Kiroro

  冬のうた Winter Song|Kiroro|cover@ 2021-12-02 第二年在冬天學唱Kiroro的歌,真巧~歌名正好是《冬天的歌》❄️☃️ 🐽是一首詞義暖暖的歌,既適合唱於卒業式做感謝與祝福; 🐽在歌曲情境上也適合耶誕佳期的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