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范瑋琪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范瑋琪|@2020-11-05

一首偶然在YouTube上聽到的歌,唱著姐妹淘情誼感覺真切有意思,就拿來學學看,也是第一次唱范瑋琪的歌。

不過我好像喜歡那個 cover 版本多一點,喜歡那個唱起歌來總是恬恬笑著的女孩,喜歡它自然而不做作的樣子。

::::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詞:姚若龍曲:陳小霞唱:范瑋琪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冬のうた Winter Song|Kiroro

  冬のうた Winter Song|Kiroro|cover@ 2021-12-02 第二年在冬天學唱Kiroro的歌,真巧~歌名正好是《冬天的歌》❄️☃️ 🐽是一首詞義暖暖的歌,既適合唱於卒業式做感謝與祝福; 🐽在歌曲情境上也適合耶誕佳期的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