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

有點甜|汪蘇瀧+BY2|cover by Garlic+Julie


有點甜|汪蘇瀧+BY2|cover by Garlic+Julie @2021-05-02

我常常一個人關著唱又不追偶像劇,
如果沒有朋友的分享&邀請, 
很多歌~我應該一直都不會遇見的吧! 
像是《有點甜》這款俏皮又帶點甜的小情歌就是最佳例子。 

謝謝你, Mr. Garlic 🧄🥺🥺🙏🏻🙏🏻


.後記.
  • 上傳《有點甜》後被 YouTube 推片,才知道原來汪蘇瀧是個蠻高情商的東北男孩,而這首歌竟然也發行九年了😌😌😌(我果然和流行脫了個大節,再一次發現😂)
  • 《有點甜》是由汪蘇瀧作詞作曲與新加坡雙胞胎組合 BY2 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2012年發行的《萬有引力》專輯。也是2013年台灣偶像劇《借用一下你的愛》的插曲。

::::

有點甜|汪蘇瀧+BY2 
詞/曲:汪蘇瀧

摘一顆蘋果  等你從門前經過
送到你的手中 幫你解渴
像夏天的可樂  像冬天的可可
你是對的時間 對的角色

已經約定過  一起過下個週末
你的小小情緒 對我來說
我也不知為何  傷口還沒癒合
你就這樣 闖進我的心窩

是你讓我看見 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
是你讓我想要 每天為你寫一首情歌
用最浪漫的副歌
你也輕輕的附和
眼神堅定著我們的選擇

是你讓我的世界 從那刻變成粉紅色
是你讓我的生活 從此都只要你配合
愛要精心來雕刻
我是米開朗基羅
用心刻畫最幸福的風格

用時間 去思念 愛情有點甜
這心願 不會變 愛情有點甜

已經約定過 一起過下個週末
你的小小情緒對我來說
我也不知為何 傷口還沒癒合
你就這樣闖進我的心窩

是你讓我看見 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
是你讓我想要 每天為你寫一首情歌
用最浪漫的副歌
你也輕輕的附和
眼神堅定著我們的選擇

是你讓我的世界 從那刻變成粉紅色
是你讓我的生活 從此都只要你配合
愛要精心來雕刻
我是米開朗基羅
用心刻畫最幸福的風格

是你讓我看見 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
是你讓我想要 每天為你寫一首情歌
用最浪漫的副歌
你也輕輕的附和
眼神堅定著我們的選擇

是你讓我的世界 從那刻變成粉紅色
是你讓我的生活 從此都只要你配合
愛要精心來雕刻
我是米開朗基羅
用心刻畫最幸福的風格 ...

用心刻畫最幸福的... 風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冬のうた Winter Song|Kiroro

  冬のうた Winter Song|Kiroro|cover@ 2021-12-02 第二年在冬天學唱Kiroro的歌,真巧~歌名正好是《冬天的歌》❄️☃️ 🐽是一首詞義暖暖的歌,既適合唱於卒業式做感謝與祝福; 🐽在歌曲情境上也適合耶誕佳期的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