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2日 星期六

尋人啟事|徐佳瑩LaLa|cover@2021-01-22

 

💠 尋人啟事|徐佳瑩LaLa 💠

TGIF,今天(2021/01/22 星期五)~來點... LaLa 😁 是醬子的... Spotify好像偷聽到我在學LaLa的另一首歌,怕太難了~我可能學不太會,所以先塞了這首《尋人啟事》給我暖暖身。聽了聽也唱唱看,發現果然有比較容易上口許多!這年頭,怎麼連科技都愈來越懂人心了,啊~覺得窩心!😁 🔘一查,這首是LaLa在2014年發行的作品,收錄在《尋人啟事》同名專輯,當年並夯不啷噹的囊括第26屆金曲獎 六項提名入圍,雖然最後這首歌沒有獲得任何一個獎項,但它的超水準早已備受肯定。👏👏 🔘〝每個人聽到這首歌都有不同的解讀,或許是失去,或許是遇見,更或許是未知。不論什樣子的感情,都會被包含在這個歌裡。〞(網路引用) 🔴這曲我剛好能唱原key; 🔴也來試試看LaLa這款以低音和口氣為主的唱法,能不能也唱到聽歌的人的心裡 🔴錄唱時間:2021-01-22 🔴YouTube上傳:2022-01-22 🎶🎧

::::

尋人啟事|徐佳瑩LaLa 
作詞:Hush 作曲:黃建為

讓我看看 你的照片 究竟為什麼 你消失不見
多數時間 你在哪邊 會不會疲倦 你思念著誰
而世界的粗糙 讓我去到你身邊 難一些
而緣份的細膩 又清楚地浮現 你的臉

有些時候 
我也疲倦 停止了思念 卻不肯鬆懈
就算世界 
擋在我前面 猖狂地說 別再奢侈浪費

我多想找到你 輕捧你的臉
我會張開我雙手 撫摸你的背
請讓我擁有你 失去的時間
在你流淚之前 保管你的淚

而世界的粗糙 讓我去到你身邊 難一些
而緣份的細膩 又清楚地浮現 你的臉

我多想找到你 輕捧你的臉
我會張開我雙手 撫摸你的背
請讓我擁有你 失去的時間
在你流淚之前 保管你的淚

有些時候 
我也疲倦 停止了思念 卻不肯鬆懈
就算世界 
擋在我前面 猖狂地說 別再奢侈浪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冬のうた Winter Song|Kiroro

  冬のうた Winter Song|Kiroro|cover@ 2021-12-02 第二年在冬天學唱Kiroro的歌,真巧~歌名正好是《冬天的歌》❄️☃️ 🐽是一首詞義暖暖的歌,既適合唱於卒業式做感謝與祝福; 🐽在歌曲情境上也適合耶誕佳期的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