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6日 星期三

浪流連|cover by 泡泡 x Julie



又是一首有人帶著、也好好撐起了,才能完成的一首好歌。

合唱版主在 3:30" 那一聲「浪流連」嘶吼,真的很 touch 人心,彷彿這就是他的歌,除了那一聲,其餘部分也表現也很棒。 

💖感謝:泡泡歌友精彩的合唱底版 

:::: 

原版:浪流連|茄子蛋
這版:浪流連|Jolin x 茄子蛋(演唱會版本)
錄音:美華卡拉吧
錄音時間:2022-02-13
YT上傳:2022-02-16
編輯工具:Headliner + 小影

🎤🎶🎧

::::

浪流連 
詞/曲:黃奇斌|編曲:茄子蛋

這個風風雨雨的社會
欲怎樣開花 少年家怎樣落地
咱攏是為著愛情來浪流連
我已經決定欲做一個善良的歹囝
薰莫閣食 酒袂閣焦

想你的彼暗 佇恁兜的亭仔跤
想你的彼暗 佇恁兜的窗仔外
想你的彼暗 佇恁兜的亭仔跤
想你的彼暗 佇恁兜的窗仔外

其實我生活甲無好我家己攏知影
恁攏了解我會掩崁我的軟汫
平凡的 歹命的 咱拼死做
哦 當做講笑詼
哦 攏是白賊話

這個風風雨雨的社會
欲怎樣開花 少年家怎樣落地
咱攏是為著愛情來浪流連(敢有人愛我)
我已經決定欲做一個善良的歹囝
薰莫閣食 酒袂閣焦

這個風風雨雨的社會
欲怎樣開花 少年家怎樣落地
咱攏是為著愛情來浪流連(敢有人愛我)
我已經決定欲做一个善良的歹囝
薰莫閣食 酒袂閣焦

猶原會記得我少年時所偷偷烏白寫的願望
彼當陣我已經當做這世界我早著已經看破
後世人~袂閣為著你來~浪流連

這個風風雨雨的社會
欲怎樣開花 少年家怎樣落地
咱攏是為著愛情來浪流連
我已經決定欲做一個善良的歹囝
薰莫閣食 酒袂閣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冬のうた Winter Song|Kiroro

  冬のうた Winter Song|Kiroro|cover@ 2021-12-02 第二年在冬天學唱Kiroro的歌,真巧~歌名正好是《冬天的歌》❄️☃️ 🐽是一首詞義暖暖的歌,既適合唱於卒業式做感謝與祝福; 🐽在歌曲情境上也適合耶誕佳期的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