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5日 星期六

淚光閃閃.組曲|cover

 

✨《淚光閃閃.組曲|cover》✨

很久以前一直想試試看的組曲,在學了《白鷺鷥》後,一顆健達出奇蛋終於可以孵孵看!🎶
  • (日)涙そうそう|夏川里美
  • (台)白鷺鷥|黃品源
  • (英)Nada Sousou|海莉
  • (中)陪我看日出|蔡淳佳
🎈感謝喵嗚的優質伴奏底版給我靈感,也伴我完成一個願望❤️🙏🏻 🎈試了幾個伴奏,最後感覺《白鷺鷥》版本的曲速與音域自己較能融入,也好平靜成歌,只是原該清亮點的部分~也只能將就我的中低音了,沒關係,這就是一個自己的體驗紀錄罷了。 ▶️組曲錄唱:2022-02-03 ▶️YouTube上傳:2022-02-05 ▶️編輯工具:Headliner + 小影 🎶🎧

::::

淚光閃閃.組曲
作曲:BEGIN|日詞:森山 良子

(涙そうそう|夏川里美|詞: 森山良子
古いアルバムめくり
ありがとうってつぶやいた
いつもいつも胸の中
励ましてくれる人よ

(白鷺鷥|黃品源|詞: 伍佰
我好像那隻失去愛情的白鷺鷥
後悔沒說出那句話
一直惦茫霧中飛過來飛過去
這嘛沒伊 那嘛沒伊
嘸知伊甘有和我有同款的滋味

(Nada Sousou|海莉)
I wish on a star, the first star of the night
You'll find me here every evening of the year
As twilight approaches I look to the sky
Searching for you with all of my heart

(陪我看日出|蔡淳佳|詞: 梁文福
雨下了 走好路 這句話 我記住
風再大 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 就有路 像那年 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Come rain or shine however the day may be
You shelter me with your smile
雨過了 就有路 像那年 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我要對你說出千千萬萬我愛妳
会いたくて 会いたくて
君への想い 涙そうそう

::::

白鷺鷥|黃品源|cover@2022.02.01



🐽EarPods耳麥收音🎧 🐽下雨中,聽到雨滴聲是正港A歐💦 🔴喵嗚發版:2022-01-18 🔴錄唱時間:2022-02-01 🔴YouTube上傳:2022-02-02 🔴編輯工具:Headliner(聲音+Image)+小影(字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冬のうた Winter Song|Kiroro

  冬のうた Winter Song|Kiroro|cover@ 2021-12-02 第二年在冬天學唱Kiroro的歌,真巧~歌名正好是《冬天的歌》❄️☃️ 🐽是一首詞義暖暖的歌,既適合唱於卒業式做感謝與祝福; 🐽在歌曲情境上也適合耶誕佳期的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