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日 星期三

野百合也有春天|潘越雲|cover

野百合也有春天|潘越雲|cover

這是第一次參與吉他伴奏的合唱。 喜歡這曲隨興地淡淡彈奏的吉他,樂聲很美,但卻不容易唱和(我是說我自己不太會跟😅😅),好多次在第一句就打槍~唱來輕輕緩緩,換氣卻好不簡單(就像打太極一樣,其實看似靜,卻好費勁😅),唱得有些急促(喘),多試幾次~才終於勉強完成!
👉👉周末練心肺真不賴 ✔️✌️
🔰錄唱時間:2020/05/30 🔰錄唱工具:美華卡啦吧|ASUS手機+耳麥 🔰YT上傳:2022/03/02 🔰剪輯工具:Headliner + 小影 🔰特別感謝:k吉他優雅伴奏底版

::::

野百合也有春天 
詞/曲:羅大佑|唱:潘越雲

彷彿如同一場夢
我們如此短暫的相逢
你像一陣春風 輕輕柔柔 吹入我心中
而今 何處是你往日的笑容
記憶中那樣熟悉的笑容

你可知道 
我愛你 想你 怨你 念你 深情永不變
難道你 不曾 回頭想想 昨日的 誓言
就算你 留戀 開放在水中 嬌豔的水仙
別忘了 山谷裡 寂寞的角落裡
野百合也有春天

從來未曾擁有的
總難陷入哀傷和歡愉
從來未曾屬於 真情的是 空幻的物語
而今當你說你將會離去
忽然間我開始失去我自己

你可知道
我愛你 想你 怨你 念你 深情永不變
難道你 不曾 回頭想想 昨日的 誓言
就算你 留戀 開放在水中 嬌豔的水仙
別忘了 山谷裡 寂寞的角落裡
野百合也有春天

你可知道
我愛你 想你 怨你 念你 深情永不變
難道你 不曾 回頭想想 昨日的 誓言
就算你 留戀 開放在水中 嬌豔的水仙
別忘了 山谷裡 寂寞的角落裡
野百合也有春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冬のうた Winter Song|Kiroro

  冬のうた Winter Song|Kiroro|cover@ 2021-12-02 第二年在冬天學唱Kiroro的歌,真巧~歌名正好是《冬天的歌》❄️☃️ 🐽是一首詞義暖暖的歌,既適合唱於卒業式做感謝與祝福; 🐽在歌曲情境上也適合耶誕佳期的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