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愛情限時批|伍佰 feat. 萬芳


 💌 TGIF 來封 愛情限時批|良心哥+小茱 💌

昨天等無限時批 ⋯⋯ 等某

今天《愛情限時批》 ⋯⋯ 來寫寫看🖊💌

☝️這前後二首,有好一段節奏是相同的,總是唱著誰就會想起另一個誰那般的難捨難離

不管誰先誰後,都唱起來~感覺⋯⋯好像就完整了。💌

  • 👉🏿 呆語瓜週(3/29~4/4)_第5首

陳昇&伍佰~等無限時批 愛情限時批 

 

 ::::

愛情限時批|伍佰 feat. 萬芳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要按怎對你說出心內話 想了歸暝 恰想嘛歹勢
看到你我就完全未說話 只好頭犁犁
 
要按怎對妳說出心內話 說我每日恰想嘛妳一個
心情親像春天的風在吹 只好寫著一張愛情的限時批
 
啊~ 啊~ 啊~
批紙才會完全來表達我的意愛
你的溫柔 你的可愛
妳的美麗 妳的風采
給我墜落你無邊的情海

要按怎對妳說出心內話 說我每日恰想嘛你一個
心情親像春天的風在吹
只好寫著一張愛情的限時批

啊~
批紙才會完全來表達我的意愛
你的溫柔 你的可愛
妳的美麗 妳的風采
給我墜落你無邊的情海

啊~ 啊~ 啊~
批紙才會完全來表達我的意愛
你的溫柔 你的可愛
妳的美麗 妳的風采
給我墜落你無邊的情海

啊~
批紙才會完全來表達我的意愛
你的溫柔 你的可愛
妳的美麗 妳的風采
給我墜落你無邊的情海

啊~ 啊~ 啊~
批紙才會完全來表達我的意愛
你的溫柔 你的可愛
妳的美麗 妳的風采
給我墜落你無邊的情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冬のうた Winter Song|Kiroro

  冬のうた Winter Song|Kiroro|cover@ 2021-12-02 第二年在冬天學唱Kiroro的歌,真巧~歌名正好是《冬天的歌》❄️☃️ 🐽是一首詞義暖暖的歌,既適合唱於卒業式做感謝與祝福; 🐽在歌曲情境上也適合耶誕佳期的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