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日 星期三

【Ukulele】日不落|Jolin

 
錄唱日期:2020/06/27 
💠 雙滿月快樂。日不落 💠

自小就喜歡哼哼唱唱,純是個人興趣。

記得高中時有次和同學參加校內的歌唱比賽,當年還不時興自備伴唱帶,也沒有便利的音樂攜帶技術,除了張嘴唱外,還真不知道能做些甚麼給自己加油,對於也報名參賽的學姊們能吉他自彈自唱實在太羨慕&景仰。於是我想過~

如果哪天要學樂器,「吉他」🎸應該是個好項目。比起鋼琴算是經濟又實惠;比起那些得用嘴吹奏的樂器更是相得益彰,主因我喜歡哼歌,學了吉他,也算如魚得水,畢竟~我「一嘴無法二用」(要吹就不能唱,想唱就沒法吹)啊!。最後,這個願望,實現在「烏克麗麗」🎸上。但,在團班適應不良後放手沒彈~轉眼也一年多了!

今天是雙滿月,來點不一樣的✌️… 畢竟來到這裡,真的是既懷舊也學新鮮的,來首《日不落。蔡依林》烏克彈唱,回望一下自己的曾經,也學一點新的小技巧吧!😁😁

  • 🔰(舊)初級班選歌,只要 F、G7、C、Am 和弦就搞定
  • 🔰(新)學習如何新增音檔到APP上
  • ❤️感謝K歌好友們 這二個月來的支持與鼓勵,有大家真好!🌹🌹


::::


日不落|Jolin 

詞:崔惟楷

曲:Bard、Alexander Bengt Magnus、Anders Hansson

編曲:林邁可

天空的霧來得漫不經心 河水像油畫一樣安靜
和平鴿慵懶步伐押著韻 心偷偷的放晴
祈禱你像英勇的禁衛軍 動也不動的守護愛情
你在回憶裡留下的腳印 是我愛的風景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愛的巴士總是走了又停 
微笑望著廣場上人群
我要把愛全都裝進行李 陪我一起旅行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冬のうた Winter Song|Kiroro

  冬のうた Winter Song|Kiroro|cover@ 2021-12-02 第二年在冬天學唱Kiroro的歌,真巧~歌名正好是《冬天的歌》❄️☃️ 🐽是一首詞義暖暖的歌,既適合唱於卒業式做感謝與祝福; 🐽在歌曲情境上也適合耶誕佳期的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