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0日 星期六

一切攏太慢|蔡昌憲

 

💠 一切攏太慢|蔡昌憲 💠

這首歌送給只聽得懂台語的媽媽好了,在那邊(天上)~這個特別的日子也要開開心心的歐👌👌(改編自《First Love宇多田光》)

  • 這首歌,也先向宇多田光小姐致個敬好了,哎唷⋯⋯妳的歌不好學餒!我先學一下我們這裡的語言版本好了,謝謝妳的好曲先。
  • 好幾個字或詞~咬字收尾音很不乾淨帶點糊,怎麼這首連閩南語都不好唱,有點糟糕!
  • 原曲在這裡👉 First Love|宇多田ヒカル》

::::

一切攏太慢 

超級紅人榜蔡昌憲
作曲:宇多田光/改編詞:李吳水門王
原曲:《First Love宇多田光

您聽到無 東邊吹的風
想起細漢您曾對我講
總是會凍乎我溫暖的力量

今天好嗎 身體甘有健康
甲飽甘有人陪您去公園散步
我真好 請您免替我來煩惱

我逐天攏置想您 您甘知
我憨慢 需要我陪伴
只是您小小的心願
我無需要賺大錢這尼簡單

我逐天攏置想您 您甘知
我憨慢 
時間~不曾停落來為啥人等
我欲好好友孝您
一切已經太慢

我逐天攏置想您 您甘知
我憨慢 需要我陪伴
只是您小小的心願
我無需要賺大錢這尼簡單

我逐天攏置想您 您甘知
原來
時間袂停落下來為啥人等
一切攏太慢 啊ha~~


超級紅人榜 蔡昌憲─一切攏太慢 



First Love宇多田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冬のうた Winter Song|Kiroro

  冬のうた Winter Song|Kiroro|cover@ 2021-12-02 第二年在冬天學唱Kiroro的歌,真巧~歌名正好是《冬天的歌》❄️☃️ 🐽是一首詞義暖暖的歌,既適合唱於卒業式做感謝與祝福; 🐽在歌曲情境上也適合耶誕佳期的冬日❄️